Sunday, March 6, 2011

Colmar Tropicale

昨天是老公的农历生日
一家人去了Colmar Tropicale Bukit Tinggi 半日游  庆祝一下

一路上 在车上的爱薇拉兴奋的跟接音乐跳摆着
现在一听到劲歌的她 屁股会自动的左摇右摆
手势是学我摆得 (现阶段是超爱学时期)


还未结婚前曾经和老公来过此处
此次回访 有说不尽的回忆
现在不叫 拍拖Family Trip.......了!

**********

**法国村**

入门票
大人 = RM12     小孩 = 四岁以下免费


上山的路还蛮歪曲的 并不鼓励夜间上去
叫了路人甲帮我们照的全家福
还照得蛮美的 开心!


法国村著名的色彩法式建筑物
仿佛置身在国外


这个小瓜要照她的相还真难
叫她看镜头 会故意唱反调 (=.=''')'  
不是给我看她屁屁就是低着头
马车那张真难得肯望望老妈我


之前老公说一定要到哪里喝喝下午茶 吃吃法式面包
寿星之愿就成全他  ^-^  这茶由老婆我来请
*cappuccino 还泡的很好喝咧!好享受!


我姐常说不要每次出门孩子嚷要什么就给
只看看 没玩没买  
幸好艾薇拉也还听话


两父女手牵手 
好温馨的画面
拍拖时没有帮我提过手提袋
现在帮 是因为里面有女儿大人的物品  (@.@) 


我也来发挥一下母爱。。。


法国村里有两对超大只的黑白天鹅
有几次艾薇拉还把手放靠近白天鹅
还真担心她被咬到



**********

*日本村*

入门票 :免费

从法国村坐着专送巴士(免费)上到日本村
艾薇拉都乖乖坐着 期间还一直望向车外的花草树木
好奇的指着 然后叽里咕噜的告诉我们
虽然她的宝宝语言我们还听不懂
到达村下 竟然下起雨来  
大意的我出门竟忘记带雨伞


还有一段路才到日本村 又是斜坡 
下着绵绵细雨
还真担心她淋雨后会生病
一半路都让艾薇拉自己走
她还兴奋的跟爹D玩起追逐赛


来到村子时
幸好雨已经慢慢小了
这时当然要留影拍照喽!


这个超可爱
妈咪叫艾薇拉摆的 pose  她也肯跟着摆 * so sweet


可是没一会又下起雨来 还越下越大 
只好在日本村屋里等待了
大人还在为下雨感到扫兴  
这小孩却很兴奋的在玩雨水!


突然想起艾薇拉平时喜欢看的音乐CD里的这首歌。。。

"Rain Rain go away
Come again another day
Little children want to play"


还好不一会 雨又停了
下过雨 空气超凉爽
一家三口穿梭在树林里 
白雾迷蒙 爹D说我们现在身在仙境 ^o^


**********

*兔子园*

入门票
大人 = RM3     小孩 = 四岁以下免费

这是今天来这里的目的
是要给最近学会说 Rabbit 的艾薇拉看看真兔子!
这里除了有兔子还有驴子及鹿


原本以为给机会她在兔园追兔子
可是整个过程都不要自己走
要我们抱抱


原来。。。。
一向来不怕狗 既然怕兔子


这个半日旅程拍了两百多张照片
好多都拍到很好
幸好有组图软件
只想把美好的记载下来
所以这篇放好多照片哦!


愉快!满意的旅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