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春卷香肠便当


这个星期买了整粒面包 
这几天得委屈艾薇拉帮妈咪啃完它了
幸好她对芝士没有抗拒
再加上妈咪的爱心制作应该很乐意吧?
明天妈咪就会煮回粥给你吃了
今天的可是有加了香肠哦~


当然!当然!乐意极了~
我每次看到新花样都 '哗' 的特别大声的 
妈咪! 加油!(=.=''''!)


Hmmm.......好好吃哦! 
还特地作出很享受的模样
不过做的人看了心里有暗爽一下


小叉子比平时用的小很多
之前还担心她会不会用或吞进去
所以都陪着她吃
哪知这并没难倒她 
在吃春卷面包时还很顺手  没弄跌在地上
贪吃瓜这噱头不是盖的


今天真的很开心 
崇拜的便当达人温馨小厨在我的 Chatbox 留言了
每次都是安静的在看她的作品
没想过自己的部落格也可以加入在她家部落



3 comments:

  1. 哇!妈咪真有心思,看艾薇拉吃的多陶醉,加油,加油,妳一定会越做越好!^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微拉妈咪,不要这样讲,你的心思让我佩服才对,公主小时候我也没那么好心机呐。。我最近也很少上便当了。。。。=.=
    部落世界很大,遇见兴趣一样的朋友很难得。我会常来坐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Celeste:她吃是第一的。呵呵@
    Rachel :谢谢,我会努力的 :D 我也没想过自己可以写到现在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