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贪吃瓜

记得打从小时就被妈妈说我是三姐弟当中最贪吃的一个
没想到 宝宝除了样子有像我之外 就连我小时贪吃也被遗传到
(当然 我也只是儿时 现在不了 呵呵)

*****

每当见到我们吃东西时
原本在哭闹也会暂时收声
舌头就会升出
眼睛只是瞪着食物 然后越走越靠近
不给她吃时
就会大喊!然后发飙!
妈妈说没关系 好彩她很瘦
可是还是不能纵容她
宝宝 妈咪可不要你变贪吃瓜喔!


^^ 话说回来 宝宝穿上妈咪巴厘买回来的Bintang Tee 很cute ^^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昨天看到了,你们穿了母女装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 对喽给你看到了 ^^ 哇!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了。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