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感谢宝宝保姆

今天去载宝宝时
保姆女儿拿了一个袋子给妈咪
原来是保姆缝制了两套衣服给宝宝
当时觉得很感动**
感动的是保姆太有心了
可是一针一线缝制
所谓慈母手中线。。。
惭愧的是妈咪不懂得!

回家后帮宝宝试穿 刚刚好哦
(好像在说废话! 保姆当然在缝制时有帮宝宝量身咯)

妈咪你瞧! 前、后刚刚好咧!

可是宝宝啊!穿的这样'Girl'还扮鬼脸 丑死了!

最后 还表演吃驾盘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
这两套kawaii的衣服就是宝宝保姆缝制的啦!
爹D妈咪很安慰宝宝能得到保姆一家人的疼爱
谢谢你们

13 comments:

  1. 保姆好细心,很漂亮哦...

    小时候我妈也是一针一线的编制这样的裙子给我们3姐妹穿,看到你宝贝的照片让想起小时候拍的照片。。。。穿这妈咪编制的衣服真的很幸福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, your babysitter so sayang Elvera, knit the dress for her..must spend alot of tim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超超超可爱的~要我制的话可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完成~强吖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ssie: 我也很羡慕会编制的人。。以前曾想过去学。问了几间买针线的店都说没收学生 :S 哈哈! 看来要请教宝宝保姆了。你妈妈有缝制给你们啊?那现在有收藏起来吗?如有,将来传给你们的宝宝那很有意思的 ^.^

    ReplyDelete
  5. Jesmine : ya lo..they whole family v sayang her leh..i oso feel nee spend lots time for tis 2 set lol...^@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瑜: 对,也不知她花了多少时间。她本身有四名孩子。还很有心的编制给宝宝。。很感动喽 :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可爱~~我小时候的保姆也很好,还好过亲身婆婆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保姆人好好哦!
    慈母手中线...这个我也是做不到 =.=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以前的毛线针织裙子是姑姑缝制的.涵穿的那件粉红色裙子的款式跟我小时候穿的一模一样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蕴如:能遇到好的保姆,真的很幸庆的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Shin : 我本身很喜欢刺绣一下。只是找不到人教!真的很感动宝宝保姆如此疼宝宝 ^.^

    ReplyDelete
  12. Qing : 哇!真的啊? 这证明这件针织衣服可以保存喽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是我 也会很感动
    保姆真得很疼 宝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