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比基尼。小妹

这位比基尼小妹是 。。 我家宝宝是也。。
哇!露美腿唷~
(人家是有仪态的嘛)














算算看距离妈咪上一次带宝宝去泳池玩乐已是半年前了
当时的宝宝头发还是站站的
今次妈咪还是忘了买泳圈 宝宝 你就踢踢水 玩一会哦!

*****

厉害! 竟然要表演扒着下水!
(哎呀人家采用最新下水法唷!)
比起六个月前
现在的宝宝可以自行坐者及站在泳池了
望着泳池 宝宝你在想什么呢?
妈咪。。好好玩哦**
又发挥其鸡婆本色。偷瞄人!!
(人家只是奇怪为什么妈咪没有给我带Goggles??)
在水中漫步的宝宝 一点怕怕都没有
(只是妈咪在怕吧 宝宝不要越走越远哦)















开心到。。。笑到见牙不见眼
超喜欢这张
宝宝快乐 妈咪也快乐

9 comments:

  1. phew~~~wee~~~!
    第一张右边那个pose,好lady哦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in: 哈哈。。我也是觉得。。人小鬼大喽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越大越可爱了^^
    我希望 以后我的小宝贝也那么可爱~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ssie : 谢谢 ^^ Sze 是你其中一个名字啊? 真巧,我的名字中间也有sze字 ^@^

    ReplyDelete
  5. hwiyee : 会的,跟你一样甜甜美美的 ^@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她真的不怕水噢,真好。
    我家儿子怕冷水的,只是在家用花洒帮他洗屁股,都哇哇叫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珠: 会不会花洒冲力大吓到他呢? 我也是慢慢给她坐在泳池旁先才放她下水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宝宝的笑容好真实~好可爱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