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小蜜蜂

变装前
^^ 拭目以待^^


(宝宝的两支门牙很大颗!像足爹D的白兔牙)

*****

这件蜜蜂costume买了很久了
因为买到太大件
现在终于才可以穿上
不过也好 宝宝现在会走路
穿上走起路来特别kawaii


起初不肯穿上
还发脾气
用屁股对我 是在抗议啊!


可是不一会儿忘记了
就不理我了
开始走来走去

去到厨房
玩我雪柜的磁铁
放上放下也可以玩餐饱


现在拿到什么
都会做打电话的姿势
宝宝是在打给表哥吗?


这几天去载宝宝时
保姆都告知妈咪宝宝越来越顽皮
爬上爬下 做鬼做样的
很多pattern
宝宝你长大了哟*

11 comments:

  1. 哇,你更新的速度不是盖的!我留comment都留到气喘...哈哈哈!

    小蜜蜂很可爱,我也考虑过要买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辛勤的小蜜蜂,可爱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的Email也call了给他价格蛮合理的!

    好可爱的小蜜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in: 对!快快搞定Bali的post。哈哈!我也觉得小蜜蜂装宝宝们穿上很可爱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董百勤 : 她是辛勤的捣蛋鬼 ^.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牛牛Mummy: 不用谢 ~ 宝宝一点觉得我这个mummy又拿她来扮鬼扮马了! 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有不少这类衣服!小薰到现在都很喜欢穿!但是我多数是去shooping mall时给她穿!因为怕一直戴着帽子会热!
    所以她很喜欢shooping mall...每次听我们讲“等下要去sm咯”的时候,她就会自己去选衣服看他自己要当老虎,小熊维尼,kitty,猴子,企鹅,小鸡还是小鸭....@@

    ReplyDelete
  8. Evonne : 谢谢。 我已经reply你email 了 ^@^

    ReplyDelete
  9. Elvera, 让阿姨来教你唱歌啊!

    小蜜蜂,小蜜蜂,
    飞到西来,飞到东,
    东边花儿开~ 西边花儿红。
    四处采花蜜,一天忙做工,
    谁家孩子读书不用功,
    不如这些小蜜蜂!
    (Elvera就扮那只超可爱的蜜蜂啦!)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咪咪: 我现在只想像到你在唱这首歌时的可爱画面^很口爱哦 ^^咯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