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的巴厘之旅 (第四天)

^^第四天^^

今天我们要从KUTA直上Bedugul。行程要两个多小时咧。不过driver告诉我们中间会去几个观光点。

第一个去的是Taman Ayun。我们要上山区。所以在这儿已开始感觉凉凉了。很喜欢那个蛋蛋雕饰品哦!很遗憾没买到。因为这里售卖的很贵。我本想看KUTA区可以找到便宜点的。可是没在见到了!


午餐地点是在Pacung。它们有Buffet 式的也可以点ala cart的。我们选择点ala cart。因为在Kintamani 已经试过它们的Buffet 式了。 在Pacung 用餐也真是对的选择。在餐厅望下就是一大片绿绿的。。有畏高症的我也忍不住看了几眼 ^^


告别了Pacung。吃的饱饱的我俩忍不住在车上睡着了~ 哈哈。可怜的driver应该很闷吧没人跟他说话 ^@^ 我们下一站是Bedugul (这是michelle叫我一定要去的景点)。

果然,是美的wo! 在我回来看了巴厘之旅所有拍的照片当中最满意喜欢的一组。

我们在水中央 - 其实站在木板上我很怕的咧 因为晃来晃去的 虽然我会游泳 我一直叫老公快点拍!他还一直叫我走去木板中间后一点再后一点!喂!你是很想看我掉进水吗!!


这张是我看到一位angmo自己一个人在拍风景 赶紧问他可以帮我们拍吗?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帮我们照的好一点的。角度风景都捉的很好,当然人家是专业嘛!


看到有佛光吗?? 回来后老公看到这张开心的问我。。他说他的诚心打动佛祖哦! 随便!他开心就好 ^^


Tata了Bedugul。我们要回KUTA了要去Tanah Lot了。期待。可是!路上竟然大塞车。原来是某某村庄有庆典拜祭神明。


到达Tanah Lot 已是五点了。还赶得急看日落。


一句话 - 美到。。。


我们没打算在Tanah Lot吃晚餐。因为决定到Denpasar 的Warung Mina (Michelle大力推荐的)。餐厅布置很巴厘风。食物好好吃。最特别的是它们的ice-cream。有很多口味。我选了我的最爱blueberry flavour *yum yum* ^^



3 comments:

  1. 在水中央,有俪影一双。。。。。这个适合用来形容你们站在湖水畔的歌吧?哈哈!

    天啊!我太想念warung Mina的美食了, yummy yummy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羡慕咧。。没关系。我们下次一起去哦 ^^ 我帮你和mike照一张双人水中央照 呵呵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白云美到~~~好像假的酱!

    bedugul真的很美,很可惜我们那时候去到已经是傍晚,天色都暗了,遗憾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