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的巴厘之旅 (完)

 ^^第五天^^

今天我们的行程是逛Kuta Area
所以没有聘请driver了
来了Kuta两天了都没好好的走走看看

*Kuta Beach*


坏蛋的我照了这张 ^^ANGMO晒太阳
这边看不到她们裸体 哈哈 要在uluwatu
(jemur susu - 之前 driver 告诉我们的)


 我们的旅店很靠近八年前的巴厘炸弹事件
也不懂为什么要害这些无辜的游客
听driver说那次事件后 巴厘就像死城 没人敢来足足两年
虽然 现在游客已逐渐多了
可是仍然不及当年没发生炸弹事件时般辉煌
悲哀!!



夜间的KUTA - 热闹极了
我们可是走了很远的路 ^ 累


去之前答应Michelle 会拍猛男给他看
sorry oh..只拍到背影
因为这时是美国的Independ. day
Bali 会有很多ANGMO的
因为来不及拿出相机 ^^
左边那个很帅哦~


走累了
跟老公去了脚底按摩
KUTA的真的便宜过UBUD (奇怪)
我还以为town的会比较贵

这天我们俩真的过得很悠闲
这就是我们要的轻松旅游
回去后再冲刺 (工作)

^^回家了^^

六天五夜过的真快! 今天我们要回家了
旅店有安排免费载送我们去机场
吃了午餐就在旅店对面的餐厅 因为懒得走远


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^呵呵
吹牛 其实不懂几想快点回去见我的宝贝女儿呢!
^^ 拜拜了巴厘岛 我会再来的 ^^

6 comments:

  1. kuta的按摩便宜过ubud?hmm,我也觉得奇怪....
    kuta真的很多angmo就这样光着上身走来走去的,大饱眼福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很多猛男光上身走在街上捧着bintang酒~ 感觉他们真的很Relax = 100%享受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clov@Ev : 谢谢drop by我的部落格。 方便留下你的email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hwiyee: 是的,到现在还想要到回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