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换奶粉


艾薇拉一向不会抗拒食物
还出了名贪吃  可是就是不长肉
没看过她的友人们如果单看照片都不觉得她很瘦
因为她有张肉脸   相片看起来刚刚好
希望长大后 她不会怪妈咪给了她一张大脸咯 ~

((^.^))


她的体重升的很慢及很轻
虽然她的健康并没亮红灯
可是妈咪还是为她担心 
之前也跟医生讲过
医生却说不打紧的
多多少少是因为我和老公都不属于大只之人

....((=o=))....

每一次见医生都问  可能觉得我烦吧 
最后他建议我试用这个奶粉 
给了我三包试品来试一试 (一包一次)
其实这个牌子之前友人也曾告诉过我   她的孩子也在喝
当时也有考虑过换这个品牌

因为害怕艾薇拉不能接受新奶粉
所以护士教我一天给一次她试一试
为了确认 
也有打电话询问这个品牌的专家
她说的也跟护士一样 
并不需要完全转去这个品牌的奶粉
可以跟之前的奶粉并喝 
是可以当作添加营养品来饮用的
因为这个奶粉的营养很高 (价格也很贵!)

跟老公商量后  就去买了一罐小罐的
从一天一次到两次  喝了两个星期了 
今天终于小罐的喝完了  
妈咪又去买了一罐中型的。。。 (^o^)


要不要全换这个新奶粉?
妈咪觉得再试喝喝看才决定吧!

8 comments:

  1. 我也觉得体重不重要,健康就好~
    萱萱也是小小只,我也没刻意去增加她的体重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S這個奶粉一定會長肉因為它會比其它奶粉甜。媽咪可以喝喝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女儿之前也和这个奶粉到将近四岁我才换Mamil Gold. Pediasure 是给营养不均衡的小朋友喝的,它真的很不错,只是价钱比较贵些。其实不用太在乎小孩的体重,万一她长胖了你反而会伤脑筋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家的也是在她满周岁时换了这个奶粉。因为Libby体重也不理想,而且还几挑食下。这已是Libby周岁后换的第二个牌子了。换第一个时,Libby不喜欢,常常喝剩很多。于是妈咪再换这个试试。妈咪是经Libby姑妈介绍才认识这牌子的,姑妈的两个孙女,一个两岁,一个五岁,都是喝这牌子。妈咪看着她们由瘦瘦的变有长肉,好看多了才决定试它的。(当然她们有配合姑妈煮给她们的饭菜来吃。)妈咪是觉得Libby喝它后,有很爱喝,又没有喝剩,才决定换它的。Libby是很容易发热气的体质,所以妈咪没有泡很浓给她,主要是怕会太热气,而且太甜也不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idi:因为去检查时她的体重是在线下的!医生虽然说不打紧。可是我希望女儿可以胖点点!会好看些。这个奶粉营养高所以给她试一试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牛牛mummy:我知道的友人有告诉我!也有问了专家。她们说新一批已经减少糖分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Sharmaine: 我友人孩子喝了此奶粉几年了!她的孩子很少生病。我现在暂时当营养品给她喝喝看看先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Celeste: 原来Libby也是喝此奶粉啊!我家哪位小姐不会挑食物的。非常贪吃!我也觉得小孩有点肉比较好看的。我也冲很薄的。跟你一样害怕热气及太甜咯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