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搞笑两父女


话说艾薇拉今晚正乖乖坐在沙发看儿歌音乐CD

老公已经霸占了我的电脑

我正忙着家务就算了

哪知。。。 他还去跟女儿争电视!

*****

爹D :可以让爹D看新闻吗? (如果换成我在看问都没问就转台!!)

艾薇拉 : 不要!  (=.='''')   然后用手推开爹D

爹D : 乖乖 Walk Away。。。


(爹D你干嘛跟我争!!)

*****

我在旁看了直偷笑 ! 

抵死! 

我家霸王终被女儿 ‘制’ 到!
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~ 好好笑!在FB看到你的post都忍不住笑了!

    我期待我女儿也可以制她爸爸的一天,嘿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仪&蕴如 :我看到也一直暗笑的。。哈哈~ 可是对女儿好像好过对我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