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给老公的早餐便当


虽然最近老公看到我总是忙做便当给艾薇拉 
可是也没要求我做一份给他

今天是星期六 他看到有买面包就点菜喽 ~
指明要一粒蛋及芝士还要放辣椒酱 (=.='''!)
(以为我开burger 档口吧) 

想到有心形模型   就开工煎蛋了
当!当!  当!
鸡蛋变 '心' 蛋了哟!


老公有便当早餐  艾薇拉那份怎少得了呢!
做了简单的一份给她
小小的一个个   容易一口吞食
她看到也有哇的一声哦~ 


还是吃的很陶醉   一副贪吃猫样  (^v^)


还会作弄我 
没要她给我吃   自己拿起然后示意给我吃 
只是当我张大嘴巴迎接时  
她自己却马上放回口中! 
(妈咪中计了!April Fool 可是过了哟!)


不爱喝水的艾薇拉 让妈咪头痛啊!
可是要用骗得她才肯喝!
所以每次看到她肯喝 会很开心
这杯子有帮到一点 哈哈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