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One Lovely Blog Award



谢谢你 ~ Siao Fang 
我可是第一次拿奖哦 ~



当初开始写部落 什么都不懂
只是纯粹想记录下怀孕过程
没想到一写就两年
艾薇拉也快两岁了
还真没想到自己能坚持
很幸运的是接触到不少部落格妈咪
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。。

友人问我
有没有想过私营化我的部落
我觉得并不需要
出名的部落到处皆有
我的只是寂寂无名
也不会笨到把太私人的公开在这里
我写的都是生活的事实
并无虚伪成分
可以面对大家
将来留给孩子一个真实美丽的回忆

刻意美化 歪曲事实不是我的作风
希望我能继续写下去

不要放弃





~我的15個喜愛的網站~


Jesmine : 爱的小天地 
SinSiew :茶聚论事间
Rachel Hei :温馨小厨 
BB_Hwiyee : 贝贝~信箱
Celeste :親親小天使
美儀: 媽咪愛塏欣
bteng : 靓妈之屋
珠媽 :再一次幸福


~分享關於自己的7點~


* 喜欢享受当下
* 臭脾气希望可以收敛一下
* 讨厌被出卖
* 坚持自己的交友原则
* 喜欢艺术
* 爱网购
* 有女万事足


好啦!
終於可以把獎項拿回家了!


8 comments:

  1. 谢谢让我入围你的喜愛的網站~ 很荣兴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颁奖给我,太开心了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Claudia, thank you for the prize!! Sooooo happy!! ^0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。自己都不好意思被你列为这个奖项。我很少写了,没时间上载我和孩子的故事,但仍然有把它记在自己的记录簿里。希望我在假期的时候能好好整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用客气。。大家一起分享及努力写下去。喜欢妈咪们的用心也感激可以从你们身上学习。因为让我省下不少麻烦,知道了更多。谢谢哦~
    当然还有更多喜爱的部落只是无法全部加入 ^.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。。我也有份。。谢谢你颁奖给我。。大家努力写和一起分享吧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当然有,佩服你用心写下三个孩子的点滴。。是我的学习对像哦 ~ 一起努力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