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爱娃娃了


我爱玩!玩!还是玩。。。
去到哪玩到哪的艾薇拉。。。。。


影片中的这个鸭子在艾薇拉满十个月时买给她的  
到现在还可以保存的很好 
之前不爱娃娃的她每当看到鸭子就粗鲁的乱扔 
(=.='''')

其实之前友人有告诉我FP这个牌子的玩具产品虽然价格较高  可是特别耐'扔'
现在觉得确实是真的

*****

最近喜欢用手机录下艾薇拉的一举一动
超活跃的她每每相机都不够她快
只有用录影才能记录的比较清楚~




影片中她把她的宝贝奶嘴给鸭子分享 - 硬塞给它 !
过后还会 SAYANG 鸭子
不过把FLASH CARD 塞给鸭子就不对了 哈哈!

艾薇拉  : 我可是在教鸭子读Flash Card哟! @.@

知道妈咪在偷拍她  假跌倒你最会啦!

4 comments:

  1. 这鸭子我家恺歆也有!(^^)
    她还不太懂得“欣赏”它,反而是我比较喜欢咯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之前她也不喜欢的! 最近才爱上它。。一直抱来抱去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~ 可爱的Elvera!玩具不少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已经少买了。。哈哈,是快两年累积下来的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