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学做藤篮


手工制藤篮这门艺儿现今年轻人可能没几个人会了
今早在婆家看到她为了帮助朋友开的花店
把隐藏几十年的手艺重新Show出来
老公的外婆可是开藤店生意的
作为她女儿的家婆  
当然也非常熟手


一向对手工很有兴趣的我也不忘偷师一番
这种藤篮到处可见
现在自己制起来
才发觉其实并不简单
很考力度及技巧
果然 不是一时可以学会
我也只能帮忙一点点
希望下次回去还可以跟她讨教一番吧~
这个假日真的学了很多
非常充实**


谢谢小叔帮我们照这张相
三代同堂制藤篮 
(^o^)

4 comments:

  1. 我们是一间关怀中心,我们正在寻找藤蓝制作,请问您的家婆还有继续这行业?

    如方便,请联络我
    晓晴
    012 657 2000

    ReplyDelete
  2. 晓晴,谢谢你浏览我的部落。我这个星期回去家乡问一问我家婆。再联络你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好,我也在寻找订制藤篮。请问要如何订购呢?
    请联络我 MS THONG 01115076156 谢谢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