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吹泡泡初体验


之前看了 Heidi 部落 让孩子玩吹泡泡  觉得很有趣
一直都想找个机会让艾薇拉试一试
今午下过雨后 天气凉凉的 
决定拿出前几天买的小叮当吹泡泡用具给她玩

起初艾薇拉看了这东东也不知是什么?
虽然不懂! 也硬要把妈咪手中的小叮当抢过去
现在的她对什么都好奇的啦!


这是经过妈咪示范玩法后
她吹出的泡泡。。
只有一颗。。呵呵~


没了  自己会'沾' 
可是妈咪必须要喊 :好了!好了!  才会甘愿 '停'
还要妈咪把瓶子放在地上给她沾




开心的看着泡泡飞到天空了。。
小孩有的玩就容易满足
现今如果许可妈咪也不会吝啬买下新玩意让她玩玩试试


很努力的用力吹。。啊吹。。
结果口水也跟着吹向妈咪的脸了。。 (@.@)


最后一直吹不出泡泡的她  很心急
要妈咪吹给她看
看到妈咪吹出很多泡泡 
开心的一直大喊大跳


艾薇拉吹泡泡初体验
还要再接再厉
吹得不够好咯~


加油啦!


7 comments:

  1. 哈!我觉得吹泡泡好玩过泡泡枪,孩子会因为自己成功吹出泡泡而很开心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口气看了几篇你的佳作,你好用心地记录孩子的生活点滴噢! 原来宝贝才1岁10个月? 她很懂事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idi: 不懂是不是这个管太小,好像很难吹出泡泡来。我看得买一个大一点的吧?吹到她很开心,吹不到会发脾气了。。@.@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恩轩至佳: 谢谢你的回访~ 她下个月要两岁了。我也是好像写日记般记下所记得的。我比较健忘所以必须记下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恺恩还没吹过泡泡呢;)

    每一次都是我帮她冲凉的时候,我会吹几个泡泡在她的身上给她看而已;)

    ReplyDelete
  6. bteng: 她也不很会,偶尔还放进嘴 =.=" 呢!要看紧点的。多数是我吹给她看。。她看到泡泡很开心的。哈哈。。还会跟泡泡说拜拜 ~

    ReplyDelete